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January 7, 2016

利普岛住宿篇 Koh Lipe Chawley Resort

with 0 Comment
写了 N 久的文,竟然没有 save 到 T.T 
够力!让老娘得从新写过 >.< 杀了我吧!

简单来说,就是本人还蛮推荐这间 Chawley 的。
先看看环境和照片吧!

落地大窗,玻璃的哦!特别大爱!尤其,外面的风景也还不错~

室内设计,其实,都是以玻璃为主。


玻璃镜为墙上的装饰


窗帘后面同样是玻璃,拉开窗帘,就可以感受外面悠闲的风景。


玻璃橱和厕所的门 ^ ^ 试试感受你就置身这样的房间,是不是很不错呢?

简单的摆设

这一次的旅行,
基本上就在 AGODA 定了房间,再向友人订购船票,事就这么成了。
因为我家相公来过这里无数次,他说这里小小的,就是海边和出海,也没什么好计划的。

Chawley Resort 提供的免费早餐

我家相公一开始推荐的是靠海的 Bundhaya resort,说那里应有尽有,
一下船就是Bundhaya 了,吃的、喝的、按摩什么都有,又直面向海,听了让人心痒痒!

无奈,由于是旺季,价格狂飚,两三千你住不住呀?-.-
闻名便宜的利普岛,竟然要如此高的价格,我当然不住啦!


于是,就在AGODA 东看西看,
看中 Chawley resort 的原因是因为他大!
和其他旅馆的房间面积相比,相对的大很多,就连厕所也特别大!


大不?一个镜头拍不完!哈哈!妹妹说10个人在里面开派对还有余!


此外,就是不少的人 review 说 Chawley 特别适合家庭,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
我个人是瞒同意的 ^ ^ 

每一次我家相公都选住 Bundhaya,这一次住Chawley的经历,
他反而觉得也很不错,因为 Chawley 新,房间干净...(点到为止)

我个人特别喜欢 Chawley 的原因是因为她凉。
下午12点,但是在 Chawley 却特别阴凉,
有别于海边一向来给我热风,还有身体粘粘的感觉,在这里很舒服!

也许是因为,这里并不那么靠海。
也正因如此,显得特别清闲!


虽然说不直接面向海,但从这个大门出去,
走两条街(walking street 这里的其中一个卖点)就会抵达海边啦!

其实,利普岛上,到处可见新建的旅馆,
利普岛真的不大,所以,选择旅馆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新的旅馆,住起来也舒服。
Chawley 就胜在不用和隔壁邻居粘得这么紧(独立的别墅),
也不用上下楼梯(抱着孩子上下楼梯 @.@ 会要了我的命啊!)
所以,确实是挺适合有老人,有小孩的家庭。


结:特别喜欢这样的旅馆,不单方便有家庭的我,
也特悠闲,特干净,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让人可以在旅途完全的放松!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